杭州夏普电视机售后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杭州夏普电视机售后电话

发布时间:2020-06-0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液晶电视维修之电视机声音时大时小时有时无的解决办法

 当您在观看电视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比如电视机的声音有的时候大有的时候就小,还有的时候没有声音,您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么?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的说一说电视机出现这样情况的维修方法:

  *、液晶电视安装的声音有时大有时小,那么当只有一个电视台的声音时大时小那么则是电视台的原因,如果每个台都是这样则就是电视机的原因。

  .音频的部分处于虚焊,音频的接口转换板与主板的插座接触不良。查看出虚焊的位置将其焊牢固就可以了。

  .喇叭线氧化或者是由于长期的弯折才会导致连接的接触不良。

  .如果您的信号是通过音视频输入的,那么就会是因为插座的接触不良,声音会时大时小,如果一般换线能解决的话,那么把氧化层挂掉比较好。

  第二、电视机的声音时有时无,电视机维修看着的时候声音就没有了,电视维修价格那么把电视关闭一会再开机也有了,然而看几分钟就有和之前一样,反反复复的。

  主要就是因为电视机的接触不良导致,查看一下喇叭的连接线是不是虚焊了。电路板上面的声音输出是不是也存在虚焊。先把机顶盒与电视的视频线检查一下,看是不是正常,彩电维修如果正常的话,那么就把电视机开壳,声音的功率放大器供电是不是有时有有时无呢,如果是的话就要请补焊开关变压器,那么故障就可以排除了。杭州夏普电视售后维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