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星星制冰机维修电话号码多少漳州芗城区附近上门维修制冰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漳州市星星制冰机维修电话号码多少漳州芗城区附近上门维修制冰机

发布时间:2022-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漳州市星星制冰机维修电话号码多少漳州芗城区附近上门维修制冰机(400-666-1443),

常见故障:制冰机不上水、不留水

众所周知,制冰机的工作是离不来水的,所以如果制冰机不上水、不留水的话,那么制冰机是很难继续工作的,所以这个故障一旦出现还是很有影响的。那针对这个问题呢,衡岳小编总结了两种情况,一种是水泵工作但不上水;一种水泵不工作,出现这两种情况,我们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是水泵工作但不上水的问题。通常来说,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主要有管道有空气、底部残渣过多、水泵叶轮磨损等多种因素;那想要解决这些问题,衡岳小编建议大家“对症下药”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水泵不工作的问题,衡岳小编认为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一般会有两种,一种是水泵坏了;一种就是接线不良或电路板故障。如果是水泵坏了,那么更换水泵就OK了;如果是接线不良或电路板故障,那么就检测一下线路或者更换一下线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