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维修中心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维修中心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2-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维修中心服务电话(400-666-1443),

.?因电脑板上的高低压之间没有隔离(即为热底板),检修时应注意安全。

.?板上供给CPU的+V端一般都与V相线(指板上的交流V输入端)直接连通。检修时应特别注意,低压电路切不可与板外有任何漏电发生,否则将可能烧毁CPU。

.?板上输出、输入接口分高压和低压,切不可混淆。用万用表测量时,高压部分的交流V输入端为变压器初级绕组的直流电阻;排水控制输出端是直流时(双线)为桥式整流输出端的直流电阻;进水、电机正反转、电源开关即可排除。? 

小天鹅洗衣机前门视孔渗水前门视孔是由门密封圈和玻璃视孔门组成。门密封圈连接在小天鹅洗衣机盛水筒和外箱体之间,防止洗涤液从盛水筒渗漏到小天鹅洗衣机外。门密封圈与盛水筒连接是靠一只用螺栓紧固的钢丝卡圈卡紧的。由于长期使用和盛水筒频繁振动,使紧固螺栓的螺母松动或松脱,致使钢丝卡圈松动而造成密封不严,水从盛水筒中漏出。

排除方法是:先将小天鹅洗衣机前玻璃视孔门拆下,然后把小天鹅洗衣机倾倒,将钢丝卡圈紧固螺母重新紧固,在将玻璃视孔门装上即可,前视孔渗水的另一种可能是门密封圈的唇口变形或破裂,使门密封圈的唇口与玻璃碗的外圈不能充分密贴,起不到封水作用。此时,应更换门密封圈。此外,玻璃碗不圆或损坏也会使门密封圈与玻璃外圈不能充分接触。应更换玻璃碗。




全自动小天鹅洗衣机电脑板维修?

.?首先应确保进、排水电磁阀和电机三个电感性负载无短路或漏电故障。若有故障应先修好,否则有可能继续烧毁电脑板。?

.?因电脑板上的高低压之间没有隔离(即为热底板),检修时应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