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燃气机厨电维修(中心)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杨凌燃气机厨电维修(中心)电话

发布时间:2022-07-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杨凌燃气机厨电维修(中心)电话(400-666-1443),

杨凌灶具热水器的维修保证质量,更长的保修期让您更放心,

杨凌(杨陵)灶具厨电,全区都上门维修,都敢保证修好,都提供免费保修,价格合理满意。维修保证安全无隐患,

灶具的全使用注意

据规定

燃气灶必须安装熄火保护装置,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自年月日起,禁止企业生产,并于年月日起被禁止销售。


燃气灶自动熄火保护装置

燃气灶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目前已成为所有标准燃气灶的标配,没有该装置的旧版燃气灶都被淘汰。拥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相对其他燃气灶而言,更加安全,因此,这也是燃气灶的一大选购要点。

那么,自动熄火保护装置到底是什么呢?

燃气灶自动熄火保护装置就是一个安装在燃气灶上的小装置,它能够检测燃气灶熄火状态,并自动将气源关闭,以免引起煤气修漏、浪费等问题,很大程度上也避免…...

视频:熄火保护装置工作原理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案例,有些灶具,看着有熄火保护装置,其实是形同虚设,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而究其原因,在于有没有熄火保护装置,出厂成本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