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 康佳端午节感恩乐购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 康佳端午节感恩乐购

发布时间:2017-07-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 康佳端午节感恩乐购

5月30日是2017年的端午节,早在5月21日康佳电视37周年生日庆典中,康佳电视就宣布为了回馈新老顾客,举行购机享优惠的活动。

感恩传承,“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转眼间,端午节就要来临。端午节仍然是中国人民十分盛行的节日,在民俗文化领域,中国民众素来有在端午节“龙舟竞渡”和“吃粽子”等风俗,这是影响最广最深,占据主流地位的庆祝活动。时至今日仍然散发新的活力。


“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 康佳端午节感恩乐购

5月30日是2017年的端午节,早在5月21日康佳电视37周年生日庆典中,康佳电视就宣布为了回馈新老顾客,举行购机享优惠的活动。这次放“价”活动,一方面承接了521生日会庆典,感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和鼓励;另一方面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爱国精神,放“价”与消费者同庆端午节。

在5月25日-5月31日期间,康佳电视端午节大放“价”,惊喜一波接一波。首先是优质电视“好礼”送不停:在活动期间,康佳55英寸4K曲面电视,惠价感恩3799元;购买康佳55英寸OLED有机电视送价值1299元JBL高品质回音壁,购65英寸OLED有机电视送价值3699元的高品质5.1环绕家庭影院,购买康佳49英寸以上大平板电视将赠送JBL高品质回音壁半价券一份,康佳OLED有机电视最高直降3000元。优质机型与你同庆端午节,粽(总)有一款适合你。

“粽”有一份爱与你相伴 康佳端午节感恩乐购

除了优质机型可供选择外,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在活动期间,购买康佳电视即可获得30天延保的尊贵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服务,让你购物乐享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