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原来你是这样的康佳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原来你是这样的康佳

发布时间:2017-07-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原来你是这样的康佳
 本月18日,“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出征仪式”在南京盛大举行,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吕剑作为代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签订赞助意向协议,成为江苏苏宁球队队服胸前广告赞助商。刘军作为球队代表亦向康佳集团赠送印有“康佳”字样的新赛季苏宁易购队中超球衣。据了解,多年来走在家电行业前端的康佳在今年将会以官方顶级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中超赛场。
 遇强愈强,联合苏宁的康佳再度与年轻人“玩”到一块
 康佳与苏宁一直是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双方亦成功达成多次合作,如新品首发、主题营销,均取得不俗的效果,更受到行业内外大量关注,成功赢得消费者的“眷顾”。有专业人士认为,科技及经济的飞速发展使用户在消费诉求方面有大量变化,目前家电行业主要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年轻人,想要打动这群消费者,需要企业在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增加品牌优势。据透露,康佳此次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球队官方顶级赞助商,让不少年轻消费者觉得“有点意思”。
 领先还得看实力,康佳押宝OLED稳站行业前头
 受到年轻人信赖不仅需要会“玩”,更需要具备真实力。因像素自发光、极薄机身等优势,OLED不断被更多人认可为下一代显示技术,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的OLED电视在2016与2017年将保持400%的增长速度。无独有偶,在OLED研发技术上,康佳已经有5年的经验积累。早在2013年,康佳推出国内第一款曲面OLED电视,打下新的历史纪录。当下康佳不仅是OLED技术推广和应用的主力军,还为整个行业带来了OLED技术的初步成熟,譬如康佳通过自主研发的像素漂移和静态补偿算法,避免了画面出现残影问题。
 过去放弃或忽略OLED电视的家电企业在近两年开始紧跟步伐,重新把目光聚焦在OLED技术上。面对目前庞大的OLED市场,相信具备实力的康佳运筹帷幄,继续为彩电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与生命力。
 开启2017新篇章——康佳联手苏宁再现强大活力
 回归此次与苏宁瞩目的一次“牵手”,康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选择与苏宁控股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就是看中其平台优势,“借助苏宁易购队的春风,康佳将会加深更多消费者的印象,让康佳的电视甚至更多产品走进更多家庭,为每一位信赖康佳的消费者到打造出精致产品、美妙生活”。不难发现,多年来专注制造高品质硬件的康佳,不仅走在了产品制造的前头,更富有领先的创新与营销精神,相信作为苏宁易购队队员球服胸前广告赞助商的康佳集团,在揽下原有消费者口碑的同时,将会不断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