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康佳白电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滁州隆重召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2017年康佳白电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滁州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2017年康佳白电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滁州隆重召开

2016-12-09 15:39:10 发表

立品质 享健康 赢未来

2017年康佳白电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滁州隆重召开

11月25日,康佳白电“立品质 享健康 赢未来”2017年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滁州隆重举行,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滁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农业部专家朱大洲博士、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代理总裁刘凤喜、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建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盛会是白电事业部推进经营新战略后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合作伙伴会议,出席人数超过500人,来宾涵盖经销商及潜在合作伙伴、重要物料供应商以及中国家电、网易、艾肯家电、环球家电、万维、中关村在线等数十主流媒体,有效的展示康佳白色家电的健康形象,向业界和社会传递了康佳势在发力做健康家电领导品牌的信号,大大鼓舞了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士气。与会经销商、供应商、媒体纷纷对康佳的此次会议表示认可,现场收到经销商现金回款超过1000万

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在百忙之中赶来现场,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各方的宾朋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在充分肯定康佳在滁州发展的基础上,更肯定了康佳白电扎根滁州,并不断自强发展的过程。对人才、对产品、对发展的重视,才造就了康佳白电的逆势发展。滁州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帮助康佳白电的发展和提升,也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能够继续与康佳人一起,共同发展。

随后,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代理总裁刘凤喜上台致辞。他首先对白电市场环境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康佳白电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行业间的剧烈价格战、渠道间的此消彼长、产品上的升级换代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实现逆势上扬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康佳合作伙伴在共同发展过程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总认为,2017年,对于白电市场来说,行业环境只会更加复杂,更加充满不确定性,小品牌将加速被淘汰,大品牌的市场地位将会更加强化,品牌的影响力将变得更大,基于这样的判断,刘总明确了白电作为集团第二大主营业务的地位,并表示集团将加大对康佳白电的支持和投入,机制上通过股权改革提升企业活性;资源上加大品牌、人员、渠道方面的复用和支持;产能上,将适时新建洗衣机、空调、冷柜产能,以提升白色家电事业部综合竞争力。

晚宴上,集团副总裁何建军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主管白电的副总裁,他一直在关注着白电的成长发展。何总首先分析了白电行业所面临的竞争环境,同时,他也强调我们在资本、产业聚合、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应对恶劣的市场环境所带来的挑战。他明确,未来的白电市场概念化炒作及智能化将趋于平缓,人们的消费理念将回归理性,健康作为康佳白电的核心理念,有这么多综合优势,白电还有很多可发挥的潜力和市场空间,我们将努力把康佳白电推向健康家电品牌第一梯队,希望所有的上下游合作伙伴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康佳白电,一同发展、跨越提升。   

在下午的会议上,白电事业部总经理于海对康佳白电的发展和未来目标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工作中真实的案例故事,讲述了白电所有同仁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要求、对消费者体验近乎痴迷的研究和关注、对健康孜孜不倦的追求。2016年1-10月份,白电规模在行业同比下降8个点的基础上实现逆势上扬,盈利情况达到近五年最好水平,这得益于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康佳白电多年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未来白电将在市场品牌建设、设备改造、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将康佳白电打造为健康家电领导品牌,同时为行业树立健康品质的标杆,带动其他家电企业向着健康、品质的方向不断迈进。

在议程中产品规划部总经理万晓春对一系列的健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将康佳的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产品做了全面的介绍,如康佳坚守的风直冷系列冰箱产品,将冷藏食物的保鲜和冷冻食品的无霜速冻完美结合;全新十字对开风冷冰箱全面升级云离子四代技术,保鲜效果提升25%;全面升级的第二代自清洗技术,使用超声波技术,保证洗衣环境更洁净更健康更安全;Kmini独立母婴洗衣机创新应用六项健康技术,全面领先同行。用产品,打动消费者,是白色家电事业部的核心武器。

最后,农业部专家朱大洲博士阐述了他对食品和生活健康的研究结果,他认为康佳现在所采用的健康的手段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的地位,而健康也成为消费的核心关注点,只有通过创新发展,才能够获得应有的市场地位,康佳能够在白电市场中主动提出做健康家电的领导者,具备一定的魄力和勇气,值得鼓励。

在下午的峰会和晚宴上,除了给与会来宾贡献了高雅、精彩的演出外,还进行了核心合作伙伴、最快成长经销商金牌供应商等奖项的颁奖。晚宴中,还进行了丰富的抽奖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嘉宾满意、尽兴而归。

虽然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康佳白电人正以此为起点,根据集团和事业部的规划,将每项工作按照计划落到实处,相信有集团的指导和支持,有兄弟单位的协同配合,加上白色家电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2020年,白电设定的目标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