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到康盛调研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到康盛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到康盛调研

2017-02-10 17:52:25 发表

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到康盛调研

2月3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一行在周庄镇党委书记唐翱的陪同下来到康盛公司,对公司项目参观调研,康盛公司总经理张连成、铂尔曼酒店总经理鹿守祎及绿乐园总经理张易文等出席接待。

姚书记一行轻装简从,首先来到铂尔曼酒店的建设现场,康盛公司总经理张连成对酒店的建设、筹开和未来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姚书记参观了已建好的酒店宴会厅、大堂和绿乐园的蚂蚁世界、蚂蚁市集等区域,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相关推进情况。

参观过后,姚书记表示:康盛周庄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是苏州市重点项目之一,将会对周庄旅游品质起到很大提升作用,进一步促进周庄旅游的发展。同时要求加快酒店及绿乐园建设,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周庄的旅游服务水平。

新年伊始,姚书记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就来康盛周庄旅游度假综合体进行视察和调研,是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在昆山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随着铂尔曼酒店和绿乐园的开业,我们的项目必将以高端品质、优质服务呈现在客户面前,为周庄、乃至昆山旅游带来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