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国门菲斯曼壁挂炉售后|总部各地售后维修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建国门菲斯曼壁挂炉售后|总部各地售后维修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1-10-1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建国门菲斯曼壁挂炉售后|总部各地售后维修热线电话(400-666-1443),

菲斯曼壁挂炉官-方售后服务电话丨昌平南口统一客服中心

北京柳芳菲斯曼壁挂炉售后:--(温馨提示点击该号码即可拨打)


备注: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客户得到更好的售后体验,我们特设免转接热线,没有复杂转接语音提示,直接接通人工客服代表菲斯曼壁挂炉售后维修服务目标:服务质量*、顾客利益*,在全市各地区都有网点,无节假日,小时报修。

 

.jpg

随着用户的增多,菲斯曼壁挂炉维修量随之加大;热线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全天候、全天时为您服务!

菲斯曼壁挂炉小时服务中心专业维修壁挂炉的各种故障问题,公司有*的维修人员和精练的技术,我们还以诚信为生命线,靠讲信誉、守承诺,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高标准要求自己,把客户交给我们的工作做到至始至终,尽善尽美。

有了壁挂炉,我们可以随时使用温度适宜的热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舒适与便捷。

作为一件高频使用的家电,壁挂炉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菲斯曼壁挂炉 ,那么菲斯曼壁挂炉出现了不点火的情况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菲斯曼壁挂炉

??采暖体系正常→检测体系压力正常→水泵作业→水流开关或水流传感器翻开→输出水流信号→风机进入前打扫→检测风压正常,各安全装置正常→点火(风机进入低速作业或进入断电依靠惯性作业)→别离翻开一、二级电磁阀(比例阀主动进入点火燃气量,分段阀进入小火点火)→点着火→离子感焰,正常燃烧,风机进入正常转速→到达设定温度→熄火→风机进入后打扫,水泵延时关闭。

 

.jpg

??菲斯曼壁挂炉点火针绝缘瓷体破损或金属针松动导致点火电火花弱;燃气阀电源供给反常,导致电磁阀打不开;比例阀点火电流调理不合理;

分段阀小火气流量调理不合理;燃气阀阀门积有异物,使其发动不良;比例阀橡胶鼓膜不良;菲斯曼壁挂炉电磁阀线圈破损(短路或开路);

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双速风机的高低速线接返;点火针的有关参数不正确。

 


??替换菲斯曼壁挂炉点火针;替换主控器;调理合理的比例阀点火电流;调理合理的分段阀小火燃气流量;清除燃气阀阀门的异物;替换燃气阀;替换电磁阀;调理燃气压力使之为额定压力;

正确接好双速风机的高低速线;菲斯曼壁挂炉点火针间距过大或过小则调整为~mm;点火针方向严峻偏歪则调整或替换点火针,点火针与燃烧器间隔过远则调整合理。

 

??菲斯曼壁挂炉打造舒适温暖的家,在使用菲斯曼壁挂炉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自己不能解决的故障,

可以请专业家电维修人员来处理,判断好导致菲斯曼壁挂炉不点火的原因,这样才能让菲斯曼壁挂炉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