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樱花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樱花燃气灶维修电话号码多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漳州市樱花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樱花燃气灶维修电话号码多

发布时间:2021-10-1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漳州市樱花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樱花燃气灶维修电话号码多(400-666-1443),

、检查燃气出气是否正常,首先检查气源开关是否打开,若已打开,看看是否有气出来,可以用打火机点下火测试,如没有气出,及时联系燃气公司解决。

、转动点火针,使火花刚好打在离其*近的小孔边缘。

、如果气压太高会造成气流速度太快,冲击电火花,导致点不着火,这是你需要适当调整气源开关开度,以降低气压。

、引火喷嘴前或点火支架内存在异物,导致打不着火,只要清除异物即可。

、检查胶管是否正常,有误压扁、扭折或堵塞的情况,如有,只需矫正或者更换胶管即可。

、调节风门,因风门太大,燃气与空气混合比太小,不易点着火。先调小,让燃气浓度高;点火后再调节风门到蓝焰。